Monday, August 26, 2013

Virtue Conference 女青年美德大会

2013年8月17日 Virtue Conference
        Lacey支联会在去年8月组织了“美德长跑”,也不知道应该怎么翻译好,Virtue Run。说实话我当初听说这个活动时,真的不是很愿意参加但作为女青领袖只好硬着头皮去跑。平时很少运动,而且最讨厌跑步,记得上高中时跑800米都觉得很极限,如今也是一把年纪了,竟然让我跑5000米。。。整个暑假都和我们支会的姐妹们相约着练习跑步,其中当然有特别能跑的,我们自己的女青会长就是在当时的活动中第一个冲过终点线的。活动的目的当然不是要折磨不爱运动的女青领袖了,(although at times I seriously doubt it),目的是要让我们的女青年们知道一个事实,就是:I'm strong, I can do hard things. 去年的活动当然很成功,所以今年的Virtue Run 才会演变成为Virtue Conference, 声势之浩大,看看上面的照片就能知道。
        9个支联会的女青年和领袖齐聚Lacey, 共1100+人,这个仅有人口4万多的城市可曾见到过这样的一支充满美德的女青年大军。这次的活动更有前任总会女青年会长Elaine S. Dalton姐妹和Diana Hoelscher姐妹,以及华盛顿州Tacoma传道部会长的太太Weaver姐妹加入我们,这些姐妹的分享和参与,她们的美德的榜样都让这次大会充满了灵性。

        由于是我们Lacey支联会“做东”,当然有东道主的义务,例如跑步和吃饭都是我们的女青年最后,这虽然是小小的谦让的行为但也体现了我们支联会女青们的美德。除了义务,我们更有主场优势。大会正式开始的前一天,我们支联会的各个分会就获得了单独与三位杰出的姐妹们单独见面的机会。
  我们支会的女青们漂亮吧~~ 
        和Elaine S. Dalton姐妹这样近距离地谈话让我了解到“在自己的容貌上刻上神的形象”*这句话的意义。你可曾有过和总会领袖甚至是先知见面的机会吗?当你看着他的眼睛的时候,你知道他认识神和他的爱子,不需要任何语言的交流,你能感觉到甚至几乎能看到他们的影子。Dalton 姐妹也让我有这种感觉,让我感觉她认识我,更认识神。经文中要我们 “起来发光。”** 人又不是灯泡,如何发光?就是要充满真理与圣灵,Dalton姐妹就是这样,充满了光。不仅如此,她同时也对每个素昧平生的弟兄姐妹们充满了爱。在当天晚上的炉边聚会结束之后,有太多的青少年想要与她交谈,合照,她不厌其烦与每个人谈话,询问他们的个人进步计划的进度,听他们分享生活中的琐事,笑吟吟地拍照,夸赞他们的笑容或服饰或头发。是的,Dalton姐妹对我的头发大加赞扬,我感动得都哭了。
         开玩笑的~ 透过她和Hoelscher姐妹的当晚的分享,让我受到很大的启发,同时也感受到天父对我们每一个人的爱。Dalton 姐妹和我们的小姐妹们分享她在完成了个人进步计划后,又通过各项服务获得了8个Honor Bee, 并鼓励她们要认真完成她们每个人的个人进步计划。

*摩尔门经 阿尔玛书 5:19
**教义和圣约 115:5

         要问我如何组织9个支联会的女青年来参加长跑和进行一整天的大会,我只能说,I have NO idea~~ 但是我们的支联会女青年会长团确实做到了。
          九个支联会,九种颜色。(黑色是给当天圣职弟兄们穿的)
Yeah~~ Deschutes River支会!!

I'm strong, I can do hard things!
         我没有办法写出大会的每个小节,每段演讲,每一首歌。但在同时我们所获得的灵性的提升也是写不尽,道不出的。姐妹们,请记住坚守正义,作美德的守护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