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6, 2013

远方的祝福

        爸爸半身不遂已经十余年了,妈妈一直辛勤地照顾着。自从父母双双接受了洗礼,加入了耶稣基督后期圣徒教会,我虽然还是常年地不着家但因为知道天父的大能和慈悲所以心里常常得到安慰,不至于经常为他们的身体担心忧愁。
        直到两周前,爸爸弯腰关风扇,一个站不稳跌倒在家里,茶几一角正磕上后腰心。我听了心里着急,可是还是盼着说应该很快就好。两天后情况还是不好,妈妈买了最好的膏药给贴上,大面积的隐痛变成了小范围的刺痛。
         医院去不了,又不愿意麻烦别人来做祝福。我的倔驴一样的爹气得我没招儿没招儿的!除了祈祷我还能做什么?!无奈之下我找出教会李弟兄的电邮地址,请他去看看我父母。终于听见爸爸说他好些了,晚上睡觉时能自己翻身。妈妈说李弟兄和段弟兄昨天来看了他们也给爸爸做了圣职祝福。
         “你给李弟兄发邮件了哈?”
         “。。。呃。。。没有?”
         “还没有,李弟兄都说了,收到你的邮件了。”
         “我不是着急嘛。”
         “李弟兄说本来都好久不看信箱了,那天说上去看看,没想到有一封你的信。他们说本来也打算要来看你爸的。”
         看见爸爸渐渐好起来,让我也能稍稍安下心来。我们的天父会回答我们的祈祷,他会通过圣灵安慰我们,会提示我们身边的人来帮助我们。他当然知道我们生活中的所需,但是祈祷,要求圣职祝福是我们运用信心的过程,他不是不知道我们需要什么,而是要我们运用信心。我感谢我天父的看顾,感谢他听到并回答我们的祈祷,透过他的仆人来祝福我远方的父母。
       

2 comments:

  1. 那天还在和Michael聊到圣职祝福。"他不是不知道我们需要什么,还是要我们运用信心"就是它的关键。很高兴你爸爸好起来了〜

    ReplyDelete
  2. 谢谢,小七。我整理东西是发现一张你给的信,好像是因为我们闹变扭,然后你写的,我都不记得是为什么事了。不管你写道“不打不相识”,看来是的。
    有朋友真好!想你们!

    ReplyDelete